首 页 组织机构 最新动态 上级精神 活动安排 建言献策 工作简报 学习园地
   
· 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10-15)
· 习近平: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 (10-10)
· 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10-09)
· 刘云山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10-21)
· 习近平: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 (10-09)
· 刘云山:认真总结运用教育实践活... (09-25)
·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 (09-15)
· 习近平: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 (08-29)
· 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 (08-29)
· 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 (08-13)
[更多]
学校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4-02-28 15:28:42

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月霞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校基层党组织立即行动起来,强势开局,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李建强从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局发展的角度,阐述了开好局的重要性。他说,教育实践活动为统一师生思想、健全党的组织、整顿工作作风提供了机会,为在广大师生员工中树立党的威信创造了条件,为党的组织在办好社会主义大学中发挥组织优势赢得了机遇。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既要通过学习教育和征求意见,从思想观念到政策、措施和制度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排查,消除影响学校发展的的制约因素,又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当做一次鼓劲加油、校准方向、开足马力的前进动力。

李建强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的首要任务是抓学习教育。不仅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好必读书目,还要重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了作为师范大学学好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李建强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是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的重要机会。“空口袋立不起来”,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必须加强自身的学习,只有充实和提高自己,才能做好本职工作,领导好这次的教育实践活动。要瞄准“思想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好好学习、好好研讨、好好落实。他勉励大家,以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职业挣尊严。李建强还对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教学改革、学生就业、困难学生资助等突出问题,提出了新要求。

赵月霞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同大家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她指出,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取决于我们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她要求大家在学好必读书目的同时,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周本顺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地解决好模糊认识、思想障碍,克服轻视的思想、观望的心理、敷衍的态度、担心的情绪。赵月霞强调,要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尽快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和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赵月霞还就学校党委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基层党组织如何研读方案、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在本单位本部门实现强势开局,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第一阶段的学习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建强讲话

党委副书记赵月霞讲话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