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最新动态 上级精神 活动安排 建言献策 工作简报 学习园地

省委第十六督导组

联系电话:15931282577 15931282677    电子邮箱:ddz1600@126.com

组长:李益民   副组长:鲁杰 杨造成   成员:沈建国 靳学军 张学工


河北师范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
 

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李建强

副组长:赵月霞

成 员:陆军恒  戴建兵  邓明立  李 榕  张士欢  王大勇  刘敬泽  郑振峰

职 责: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部署和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具体意见和措施;履行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协调、督导等职责。

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赵月霞

副主任:杜惠强(常务) 关守义  宋书通  杨 静  白振祥

职 责:向领导小组提出学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指示精神的意见建议;研究起草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并组织实施;征求、汇总群众意见,起草整改工作方案;指导、督导学校各单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负责与省委督导组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联络,并请示、汇报与活动相关事项等。

三、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

办公室内设综合组、组织组、宣传组、学习教育组、督导检查组5个工作组。

(一)综合组

组长:关守义

成员:学校办公室及相关部门人员

职责:负责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文件、综合性文稿和领导讲话稿的起草工作;做好文件和材料收发、拟办、传阅、打印以及资料和数据的收集与管理工作;负责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的会务安排;做好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后勤保障工作;起草整改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做好学校有关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二)组织组

组长:杜惠强

成员:组织部及相关部门人员

职责:负责与省委督导组的联络工作;研究有关政策规定,起草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安排;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筹划组织全校性集中活动;负责群众意见的征集、汇总、梳理等。

(三)宣传组

组长:宋书通

成员:宣传部、新闻中心及相关部门人员

职责:负责宣传上级精神和学校部署,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制作专题网站,编发工作简报,及时收集信息、反映动态、交流经验;及时发现和总结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做好宣传报道和相关信息报送工作;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究等工作。

(四)学习教育组

组长:白振祥

成员:党校及相关部门人员

职责:负责制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培训计划;做好全校性学习培训的组织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学习培训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负责学习资料的征订、发放等工作。

(五)督导检查组

组长:杨 静

成员:纪委及相关部门人员

职责:负责对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做好联络沟通;了解掌握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及时汇总和分析,为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等。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