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我校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制定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
时间:2009-06-18 15:26:54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阶段制定学校整改落实方案进行部署。各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文一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德林主持会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我校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顺利完成了学习调研和分析检查阶段各项任务,通过征求师生意见、聚焦提炼问题、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研究撰写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找到了影响和制约我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广大师生密切关注的重点问题和干部作风与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共十个方面的问题。按照第三阶段进行整改落实的要求,要针对这些问题进一步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建军宣读了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项目要求、负责领导及承办单位。

    武德林就各相关部门、单位结合承办项目制定整改落实措施进行部署,要求整改落实的项目及目标、整改措施和时限要以分析检查报告为主要依据,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情况和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情况,按照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提出。要使整改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检查监督有据可依。制定的方案要实,完成时间要明确,整改措施、方法要具体、有可操作性,要积极协助主管领导完成承办项目的方案制定工作。

    吕文一进一步强调了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整改落实阶段是见成效的阶段,要抓出实效,真正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打下好的基础,把好的状态带入新校区。要出真招、办实事、见成效,把思想成果、制度成果、工作实效体现出来。我校前两个阶段的工作受到了中央巡回指导检查组、省教育工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肯定,在第三阶段更不能松懈,要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用思想成果推动现实工作。

    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一是站位要高,视野要宽,目光要远。要按照统一部署,明确目标、制定措施。不要局限于一个单位、一个部门去思考问题,要站在学校的高度去考虑问题,要有利于推动全校的工作上水平,见实效,有利于学校的长期发展,符合高校的发展规律。二是思想要解放,措施要创新。面对当前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必须超越自我,立足于克服困难,实现发展,大胆创新,学校有能力有魄力冲破阻力,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三是措施要实,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措施要明确,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不搞虚功,不搞文字上的花架子。四是高度负责,确保完成任务的质量和时间。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责,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内容上、文字上要重视质量,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整改落实方案的制定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