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
时间:2009-06-16 10:29:42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大会,从当天开始,我校学习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学校领导李建强、吕文一、周有林、高福禄、王春丽、陆军恒、马胜平,省委教育工委检查指导组张建功、赵秦等同志出席大会。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书记、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建强代表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党委副书记吕文一主持大会并通报了前期召开的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大会的评议结果,经统计,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较好以上档次比例占投票总数的94﹒16%。

    李建强在总结第二阶段工作时说,我校学习实践活动自转入分析检查阶段以来,本着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的方针和“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继续深化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贯穿学习实践活动的始终;找准了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问题;召开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形成了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认真组织了师生评议等项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省委教育工委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分析检查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全校上下在新的高度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科学发展的共识,理清了推动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李建强在会上对我校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在讲话中说,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最出成果、最见实效的阶段,也是广大师生最为关注的阶段。学校领导班子有决心加大落实力度,扎实做好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将科学发展的思路变成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以实际成果取信于广大师生,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和建设。他指出,学校在整改落实阶段要抓好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制度创新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做好测评的组织和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他还强调了本阶段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一要深化理论学习。要坚持把学习理论贯穿始终,继续在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做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抓好稳定工作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校党委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落实领导责任。整改落实考验的是我们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各单位、各部门会后一定要召集领导班子对本单位第三阶段的工作进行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强化责任;三要坚持统筹兼顾。临近期末,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忙,各单位要继续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实现学习实践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的良性互动。

    李建强要求,全校要在本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再接再厉,善始善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和任务,确保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在整改落实阶段,我校在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和完善体制机制的过程中,还将继续组织好“万名教师访万家”的“深入访”活动。并且,按照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学校将在暑假前最后一周组织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动员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建强讲话
 

 

党委副书记吕文一讲话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