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数信学院召开中学数学教师座谈会
时间:2009-06-17 15:28:54


    数信学院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增进与中学教学科研的联系,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于6月16日召开了部分中学数学教师座谈会。来自全省的11位中学数学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子龙、副书记闫东利出席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中学的教师多为我校毕业生,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优异的教学成绩,回到母校,很是高兴,他们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衡水中学褚艳春老师谈到,衡水中学的数学教师大多是师大毕业生,他们的专业水平、敬业精神都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学生的认可,而且许多已成为学校教学骨干,在历年高考和国家级、省级评优课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同时希望在学院在学生教学实践能力、数学素养提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来自石家庄一中、六中、正定一中、威县一中等学校的老师也就师范院校办学、数学教师的培养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张子龙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改革的进程,并对大家提出的关于数学课程设置、教育实习和班主任能力培养等的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优秀的数学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努力。

     (供稿:数信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