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工作动态

民革师大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14日上午,民革师大支部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革师大支部主委董文武教授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读”的学习报告。报告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分为纪念辛亥革命的必要性、关于辛亥革命的评价、中国共产党和辛亥革命的关系、辛亥革命的启示、祖国完全统一大业、中华民族复兴的前景等六个部分。他结合孙中山先生的生平、辛亥革命的历史和民革自身的历程,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民革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契机,发挥民革特色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履职参政建言,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勇于担负新时代使命,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民革师大支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