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冰雪运动会>>新闻资讯

多图来袭!直击冰雪运动会、冰雪文化节、心理运动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0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冰雪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心理运动会开幕了!

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副校长郭毅,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出席开幕式。


一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千万人上冰雪”的总体目标,成功研发推广冰雪球项目、联合中国滑冰协会推进体教融合、选拔400余师大志愿者助力北京冬奥、积极支持冰雪社团建设。全校形成热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冰雪运动的浓郁氛围。

种种成绩离不开大家对于冰雪运动的热爱和参与,今天的风雨操场和四方广场热情涌动。


舞台表演区

美轮美奂的舞台表演区,多姿多彩的节目拉开冰雪文化的序幕,带来一场盛大的冰雪盛宴。







专业项目区

冰雪球、轮滑、滑板......各种比赛应接不暇,同学们活力四射、勇于争先!













项目竞赛区

“冰垫造路”/“企鹅快跑”、“多人多足”...各种有趣的竞赛游戏,体现的是青春活力,培养的是团队默契.




















互动体验区

“你画我猜”、“墙来了”带来的是妙趣横生的游戏体验,增添的是欢声笑语;

“旱地冰壶”“越野滑轮”,带我们进一步走近冬奥。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感受冰雪运动、体验冰雪文化、走近北京冬奥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继续了解冰雪运动、感受冰雪魅力、助力北京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