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美设报告厅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相关领导、全体本科和研究生辅导员、2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编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教务处党支部耿宗科、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董宗旺应邀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仪式上宣读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代表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致新党员的一封信》等学习材料,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学生党员代表薛童彤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三是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争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田菁总结发言,对新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二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牢记初心使命;三是敢担当、做表率,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四是严格党内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与会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切实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