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第八次党代会>>工作动态

我校驻宣化区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4

6月3日,我校驻宣化区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在黄家梁村召开全体会议,学习戴书记在党代会上的讲话。党代表、驻辛家庄村第一书记赵海飞向全体队员传达了会议精神。来自学校三个帮扶村的驻村队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驻村工作队总队长李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戴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开启鲜明教师教育特色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去年,工作队完成了宣化区脱贫退出任务,我校被省委组织部评为2018年度省直优秀派出单位,这次党代会报告对我们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提出更高要求。目前,工作队的任务是对照“2018年贫困县退出省级验收专项检查评估报告”所列共性个性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逐一落实,以更加扎实稳健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务院抽检。全体队员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坚决拥护贯彻校党委的各项决定,用扎实有效的工作、勤勤恳恳的奉献,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供稿:驻宣化区脱贫攻坚工作队;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