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心声

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阶段奉献更大的力量——王春景(文学院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19-06-03

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阶段奉献更大的力量

王春景(文学院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

有幸被推选为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我深感荣幸。作为一位教师党员代表,我在师大工作了20多年,目睹了我们学校的变化和发展,内心十分骄傲;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我也见证了近年来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对党支部在工作中的坚强堡垒作用有了深刻的体会;我们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高素质的教师党员队伍。

聆听大会报告,感受到我们学校党委的务实精神,对以往的成绩有客观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有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有清晰的思路,在这样的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担子,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目标下,以后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阶段奉献更大的力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把小我和大我联系起来,把自己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命运和祖国的发展结合起来,个人有限的生命才会更有意义。

(供稿:文秘宣传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