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心声

将党建工作深入到每个环节,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张晓红(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书记)

发布时间:2019-06-03

将党建工作深入到每个环节,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晓红(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书记)

今天的报告是一份开启河北师大新征程的报告。报告内涵丰富,点面结合,涉及到学校各方面工作。总结五年来的砥砺奋进,让每个师大人有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未来五年的战略构想振奋人心。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党建工作,作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一定严格落实党委要求,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将党建工作深入到教学、科研、育人的每个环节,让党建的氛围更加浓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坚强的保障。同时,通过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师大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每一个师大人一起努力,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每项工作,让河北师大的下一份成绩单更加亮眼。

(供稿:文秘宣传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