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心声

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崔文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19-06-03

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崔文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

能够参加这次学校的党代表会议,我感到非常荣幸。特别是现场聆听了戴建兵书记的报告后,身心受到很大的鼓舞。五年来,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课程建设上面,通过一大批精品课程的打造有力的促进了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也保证了人才培养的质量。科研方面,在保证承担的基金数量逐年稳步提高的同时,在主持和参加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项目、‘973’项目和科技部重大科技基础实施项目方面均取得了零的突破。学科建设方面,新增的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为提升相应学科的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学校采取有力措施,大大提升了我校具有海外留学背景教师和具有博士学位教师的占比。另外,学校关心学生,为学生宿舍安装了空调;增加了政策的透明度,及时将一些学校的重要决策文件大范围的发送大一线教师手中。这些进步,我作为一线教学科研岗位上的老师,感同深受。

这次党代会开的非常及时,因为今年是我校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过程中,具有承上启下作用的关键一年。戴书记的大会报告,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对我校存在的不足有着清晰的认识。报告对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给出了明确的规划,提出了具体任务。我很期待上述目标的实现,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文秘宣传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