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心声

当前位置:首页>>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心声

引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行动纲领——杨瑞(社会科学处处长)

发布时间:2019-06-03

引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行动纲领

杨瑞(社会科学处处长)

本次大会是河北师范大学发展关键节点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一次大会,报告高屋建瓴、主题十分鲜明。全篇很好地回答了全校广大师大十分关心的“建设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建设大学”的问题,就是要建设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报告回顾总结五年来全校各方面工作、成绩及经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同时也不回避矛盾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寻求破解之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今后全校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明确方向。报告为未来全校大发展绘就恢宏蓝图,实在而具体,实践性和操作性强,因而也是一个引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系统性、整体性的行动纲领,必将极大坚定全校广大师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文秘宣传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