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第八次党代会>>工作动态

八届党委一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学校第八届党委委员出席。戴建兵主持。

会议选举戴建兵为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为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副书记。选举戴建兵、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杨士彬、武志英、程志华、关守义、刘英10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纪委书记、副书记的结果。

戴建兵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产生,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肩负的使命无比光荣。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互砥砺,相互监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不断提升工作责任感和工作格局,切实维护学校利益,努力奋斗,扎实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真正做出属于我们这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绩。

(供稿:文秘宣传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