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09:34:30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我校广大师生满怀期待,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

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集体收看开幕会。开幕会后,党委书记戴建兵讲话,与会师生纷纷发言,畅谈体会。各学院、各单位纷纷组织行政人员、无课师生在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等场所集中收看。

戴建兵在讲话中指出,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指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必将成为引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报告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人民当家做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充分体现了党的根本宗旨和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当好人民的公仆和人民的利益至高无上的意识,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坚决维护河北师范大学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

戴建兵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党员,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学深学透,用理论学习的成果指导学校的改革发展,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十三五”规划、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师范院校三认证工作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做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学琳认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感到十分震撼。报告郑重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面向未来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步骤,这些将是我们接下来所有战略部署的重大依据。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一定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和教学当中发挥先锋作用。

学生代表王青既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团干部,她表示,未来中国的发展青年人责无旁贷。面对新的伟大时代的到来,我们青年一代要加倍努力学习、积蓄力量,全方位提高能力和才干,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校上下处处洋溢着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气氛。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