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09:32:41

10月18日上午9时,商学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全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到场的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和非党师生代表,共计120人。其他未参加集中收看开幕会活动的师生则通过网络、广播等方式自行收听收看了此次开幕会直播盛况。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在三个多小时的聆听报告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认真做好报告记录,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大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在学院微信群里展开互动,发表感想。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以良好的风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会前,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商学院党委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9月19日和10月10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塞罕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10月12日,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结合教学和工作实际,围绕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塞罕坝精神开展了支部学习讨论活动。10月16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喜迎十九大”党的知识竞赛。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学院营造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