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音乐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22 14:44:26

  按照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1月12日上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榕、组织部副部长李春晖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光成、党委秘书张宇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主持。

韩凤娟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摆领导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六个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观念、党性修养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在整改措施上强调“三个突出三个自觉”即:突出强化学习教育,始终保持思想自觉,突出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政治自觉,突出谋事创业,始终保持行动自觉。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主动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在开展相互批评时,都能站在大局的高度,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同时又注意了方式方法,会议气氛和谐、民主、团结,开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榕作了点评,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准确到位,聚焦的问题符合实际,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是一次很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她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特别是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为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二是深入查摆问题,以“三查三看三对照”为载体不断完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形成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三是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对制约本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以开阔的思路、改革的思维、担当的精神逐个分析和击破;四是要注重实效,推动发展,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推动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注入新动力。

韩凤娟代表班子表态,表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是党员干部的党性所在、宗旨所系、使命所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认真反思各自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从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音乐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