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19 14:37:27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1月15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建兵、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静出席生活会并全程指导。物流系教授雍兰利、经济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高永国、办公室主任佟磊,3名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秉强主持。

史秉强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认真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的直言问题,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戴建兵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大家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到位;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能够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对自己、对同事找问题、提意见很有针对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三严三实”的新要求、新论断、新思想,通过学习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境界。二是要进一步查改问题。不断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为全院师生服务职责,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勇于创新、敢于破除阻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形成具有商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四是要注重实效,推动发展。商学院班子还要以“三严三实”为重要指导、重要标尺和行为准则,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专题教育主题更突出、内容更丰满、实效更显著。

史秉强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领会戴建兵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谋划学院发展,真正做到遵规守纪,务实有为,扎实推进学院工作。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