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法政学院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18 15:20:35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1月14日上午法政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办公室主任关守义出席会议,正处级辅导员吴刚、副处级辅导员李月玺,教师代表李海新、赵忠祥、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于玲君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民主持。

会上,陈世民首先简要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谋事做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论修养、宗旨意识、党性锤炼、适应新常态的敏感度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在整改措施上明确提出了四个强化(强化理论武装、宗旨意识、廉政意识、谋事创业)的要求。

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既主动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又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结合工作经历,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绩观、自律标准等方面深挖细剖问题根源,提高了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

关守义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气氛融洽,每位同志从自身的思想实际出发,能够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待,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对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学习,突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习方法,为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二是深入查摆问题,以“三查三看三对照”为载体不断完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形成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三是要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对制约本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以开阔的思路、改革的思维、担当的精神逐个分析和击破;四是要注重实效,推动发展,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注入新动力。

陈世民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今后要认真总结,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继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升法政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供稿:法政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