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最新动态 上级精神 活动安排 建言献策 工作简报 学习园地
   
· 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10-15)
· 习近平: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 (10-10)
· 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10-09)
· 刘云山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10-21)
· 习近平: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 (10-09)
· 刘云山:认真总结运用教育实践活... (09-25)
·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 (09-15)
· 习近平: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 (08-29)
· 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 (08-29)
· 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 (08-13)
[更多]
学校领导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4-10-09 14:56:12

10月9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会议,集体学习10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会议并领学。与会人员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刻地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明特点和重要成果,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和根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全面总结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始终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推动作风建设。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教育,严格制度执行,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建设好各级党组织,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