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河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孔平博士作学术报告
时间:2009-06-11 15:13:25


    6月8日下午,河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平博士应邀做客公共管理学院,在中文楼415报告厅为全校学生代表作了题为“科学发展观与河北国有钢铁产业的发展”的学术报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郝秀芬、副书记副院长赵小兰、副院长王宪锋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骥教授主持。

    报告会中,孔平博士首先介绍了河北骨干钢铁企业五十年来发展历史和现状,河北钢铁企业重组演变过程、现有组织结构和主营业务等。然后,他阐述了自己对于科学发展观产生背景及其精髓要义的看法和理解。他联系河北钢铁集团自身发展实际,说明了我国经济社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迫切形势和具体做法,指出以人为本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他又从科学发展观的视角审视了邯郸钢铁公司的发展历史并说明了河北钢铁公司合并重组后的优势和前景。最后,孔平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了自己对大学生如何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进行就业选择和我省钢铁企业在经济寒流中的应对举措等看法。

    此次学术报告,既是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教育课,也是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三进”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介绍我国和我省钢铁企业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具体实践,使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加深了大家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