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我校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大会
时间:2009-06-11 15:10:55


    6月10日下午,我校分别在东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和西校区音乐厅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大会。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实践活动检查指导组组长胡金秀,我校领导李建强、吕文一、周有林、高福禄、王春丽、马胜平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正高职人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进行了测评投票。党委书记李建强宣读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党委副书记吕文一主持评议大会。

    李建强向与会同志介绍和分析了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情况,他说,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于我校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学校党委一开始就把学习实践活动定位为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发展的过程。经认真研究,学校党委将“全面推进教育创新,努力增强办学活力”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将“把一个怎样的师大带入新校区”作为核心内容,精心制定了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个环节的工作。在学习调研阶段,学校领导班子确定了10个方面的调研课题,由每位校领导负责一个题目,广泛开展了调查研究,形成了10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此外,通过在校内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活动和 “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的“初步访”,初步查找了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

    李建强强调,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凝聚着师生对学校的关心,承载着师生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期盼,学校党委站在讲党性的高度,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对聚焦提炼问题报告进行了认真研究。聚焦提炼问题报告形成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的问题,并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学校领导班子还召开了多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查找了问题、理清了思路、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征求意见稿。报告几易其稿,是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集体智慧的结晶。

    在认真听取李建强书记的报告后,与会同志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投票。

    据悉,学校将于近期采取适当方式公布测评统计结果。学校也将认真研究、采纳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网上公开修改后的分析检查报告,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建强宣读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党委副书记吕文一主持评议大会
 

 
 

投票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