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音乐学院举办第二场声歌之韵教师音乐会
时间:2009-05-27 15:04:18


    5月26日晚,音乐学院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由音乐学院声歌系主办的“声歌之韵”第二场教师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也是音乐学院教师专业汇报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演出。副校长陆军恒,学校顶岗支教指导中心主任赵夫辰、副主任杨轶,音乐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四百余名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根据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为了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提高教学质量,音乐学院决定举办教师专业汇报活动。本场音乐会是继4月21日举行的第一场“声歌之韵”教师音乐会之后的第二场音乐会,共有10位老师登台献艺。王丽娜教授,臧海萍、王江奇、李占秀等3位副教授与青年教师黎辉辉、王华君、苏娜演唱了《祖国为你唱支歌》、《伟大的精神》、《欢呼雀跃》、《圣母颂》等中外经典作品。优美的歌声和深情的演绎,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老师们的精彩演出使音乐会高潮迭起,他们精湛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吕克强的《想起周总理纺线线》、郝宝珠副教授的《千古绝唱》和声歌系主任尹兆旭教授演唱的《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带向最高潮。最后,由音乐学院合唱团友情出演的《在灿烂阳光下》和《阿拉木汗》为本场演出划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4月21日、5月26日两场“声歌之韵”教师音乐会,音乐学院全体声乐教师参加了专业汇报演出,上至50余岁的教授,下至20余岁的青年助教都在舞台上展示了个人的演唱水平与艺术风采,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艺术实践和交流的机会,也激励了老师们自觉提高业务能力,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了全面学习的机会。

      (供稿:音乐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