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科学发展观 一对一帮助未就业学生”活动
时间:2009-05-25 16:10:19


    5月2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布置“践行科学发展观  一对一帮助未就业学生”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孙建民主持。

    首先孙建民对此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每位党员同志能为学生做点什么就尽其所能的去做,心里疏导、试讲指导、介绍用人单位信息等等,为他们排忧解难,降低就业期望值,帮助他们找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燕介绍了2009届毕业生签约、考研、灵活就业及学生与教师一对一分组情况。会后,辅导员将学生的就业需求、就业意愿及就业困难等情况表发给了各位老师。

    外国语学院在学习中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将学习实践活动与育人紧密结合,与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相结合,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学生的冷暖,关心学生就业。按照学校“一统两会四推”就业工作机制和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摸底排查和帮扶工作的精神,针对我院毕业班学生就业中遇到的困难,班子成员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情况,两个一把手在大会上多次动员全院教职工要关心学生成长尤其是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要求全院党员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带头帮助毕业班学生解决就业困难,要各尽其能,一对一开展救助未就业学生,把践行科学发展观落实到教职工党员自身的实际行动中。

    在这项工作中,学工队伍全体同志积极行动,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中间认真进行摸底排查,梳理问题,将学生就业困难、就业意向及就业中的问题了解清楚,有针对性的开展指导工作。其他年级辅导员争相帮扶未就业学生。党委副书记针对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面对面专门为他们讲解政策,答疑解惑,对出现的新问题及时与就业处和人才管理部门沟通,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近期,全院党员教职工正积极以电话或面谈等多种形式深入学生中间,为他们实现就业和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开展指导和帮扶工作。

       (供稿:外国语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