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工作动态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0-18

近日,新闻传播学院收到了来自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的感谢信,表扬在“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中担任讲解员的播音与主持艺术系董静美、曹若冰、陈雯、李思颐、尹文雨、王岱敬、邵晨曦7名同学,对她们的专业素养和思想境界给予了高度评价。

党的百年华诞,由中共河北省委主办,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承办的“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在河北省博物馆开展。4月中旬,省委党史研究室全城募寻可以委以重任的讲解员,经过甄别比较,最后向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发出了讲解工作邀请。学院高度重视,组织选拔了7位同学组成大学生讲解队。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面对几经优化的8000余字的讲解词,面对大量的展品和背景资料,面对精准执行的走位和仪态,同学们迎难而上,以高标准自我加压,反复锤炼。经过两个月的刻苦打磨,同学们在党史知识、讲解技能、服务礼仪等方面获得很大提升,以诚恳的工作态度、优秀的专业素养、积极的精神风貌亮相展览现场,承担了近150余场讲解任务,获得参观者一致好评。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不断加强专业建设,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组织学生参与了教育部“推普脱贫攻坚”专项活动、“石家庄历史文化展”讲解、河北新闻广播记者实践活动、百期有声作品《英雄河北》等实践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