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河北省“四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河北省“四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回顾我校积极备战大赛并勇夺冠军的感人历程,表彰参赛师生,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来自10个学院的14名学生队员及指导教师参加。

霍丙泉代表学校党委对荣获冠军的14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认真筹备、默默付出的7位指导教师和工作组表示诚挚慰问,并为学生颁发冠军奖杯,为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霍丙泉强调,全校师生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在全校师生当中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一是希望各单位发挥各自职能、协同联动,通过改进思政课教学方式和思政工作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好“四史”,传承好红色基因,涵养出高尚品格;二是希望广大同学通过更为深入的“四史”学习深刻理解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远大理想,苦练扎实本领,担当时代责任。

各单位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纪念奖章和荣誉证书,对学生参赛表现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从“四史”中汲取力量,将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实践。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参加大赛丰富了“四史”知识、取得了荣誉、收获了友谊、体验了成长、磨砺了意志,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四史”,同时带动更多人学习“四史”、传播“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