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戴建兵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委宣讲团团长戴建兵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霍丙泉主持会议。

戴建兵以《西柏坡时期党的请示报告制度及现实意义》为题,通过回顾我们党在西柏坡时期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的历史,对共产党人在这一特殊时期坚定的政治品格做了详细的阐释,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纪律是强化党性的基石,党性是干事的保障。

霍丙泉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此次报告既是一次党史教育课,也是一次现实教育课,针对性很强。希望大家结合报告内容,认真思考,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强化党性和纪律,严格制度执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党委书记戴建兵的带头宣讲,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党委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工作的通知》,对开展党史教育宣讲工作做出专门安排。组建了党委宣讲团,校党委书记任学校党委宣讲团团长,党委副书记任学校党委宣讲团副团长,其他党委常委为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组建了师生宣讲团,由相关学科专家教授、青年学者、博士生宣讲团成员、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分成6个专题深入各单位广泛开展宣讲。要求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建组织员深入学生党支部、班级、社团、宿舍开展宣讲。党委领导于4月20日前完成集中宣讲工作,其他各级干部要在4月底之前完成宣讲。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中层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