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要求

当前位置:首页>>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文件要求

河北省教育厅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 展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0

各高等学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展现出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保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决心。

为进一步激励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教育部办公厅将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2号)转发给你们,各高校要根据实际,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为主题,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结合“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工作,在本校干部师生中开展广泛深入持久的 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要积极争取本地宣传部门和各类媒体广泛宣传,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社交媒体、视频网站、手机客户端等传播平台,利用抖音、快手、bilibili(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进行深入推广,充分发挥学校微信公众号等校园网络新媒体传播矩阵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让正能量始终充盈网络空间,让爱国主义成为校园主旋律、最强音。

请各高校分别于3月30日、5月1日前将阶段性优秀成果《申报表》(盖章扫描件)和文字材料(不超过2000字)、展示视频(不超过10分钟,不超过500M)等资料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邢立涛

联系电话:0311-86970378, 15932696629

电子邮箱:sshbtlz@126.com

河北省教育厅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