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在学校第十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12月10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学校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马顺到会指导。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李红玉、刘红,学校民革支委董方列席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集团领导班子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李庆达代表集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担当精神、社会化改革、信息化改革和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领导班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加强集团综合改革、严明纪律规矩等方面明确整改思路和措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后,李庆达带头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并请班子其他同志批评帮助。随后,马建国和班子成员张昭、佟磊、张俊英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批评环节时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武志英在讲话中指出,后勤服务集团主题教育抓得比较实,尤其是通过“后勤服务效能提升行动”在服务师生方面有了很大改观,体现了以师生为本的思想。她强调,狠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她要求后勤服务集团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检验标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马顺对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准确把握了主题教育要求,准备工作充分,盘点收获实,检视问题准,剖析根源深,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坦诚,民主生活会会风严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领导班子抓好会后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各负其责,对检视出的问题详列清单,明确措施,切实补齐短板;三要持续深化作风转变,强化责任担当,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李庆达代表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表态,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真正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不断提高抓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