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冰雪运动会>>新闻资讯

关于我校首届冰雪运动会、冰雪文化节会徽、口号、吉祥物、会歌等征集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0

为积极推广冰雪运动,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娱生活,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助力喝彩。我校于2019年10月30日起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广泛征集我校首届冰雪文化节会徽、口号、吉祥物、会歌、创意作品。

在此过程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截至2019年11月18日,共征集会徽作品(含徽章、LOGO)236件,口号作品691件,吉祥物作品100件,会歌作品15件,创意作品8件。

经专家老师评审,结合参赛作品数量,共评出会徽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口号和创意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吉祥物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会歌作品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现予以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会徽:

一等奖:

美术与设计学院王建辉

二等奖:

美术与设计学院 赵世豪、裴孟伟、张雯瑜、陈林

三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牛宇轩

美术与设计学院刘宸、张思佳、杨玉欣、赵思琪、郭旭东

优秀奖:

朱郑一哲、高文珊、马千煜、孙荧迎、任娜、王可颖、冯琪、史文思、吴晨璐、沈连星


口号:

一等奖:

文学院王培宁

二等奖:

文学院管优、孙敬涵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子涵

三等奖:

文学院王秋月、赵珺儒、林安妮、赵路平、吴淑敏

新闻传播学院鞠蔷

优秀奖:

韩文佳、甘甜、黄寀宏、白皓天、唐玲、谢博杨、张学同、赵伯龙、郝明远、徐晴、路思远、李梓婷、杜凤仪、王宁、李蕊、裴蕾蕾、吴承越、薛晨星、鲁春宇、郭佳灵、刘天美


吉祥物:

一等奖:

美术与设计学院闫慧敏

二等奖:

美术与设计学院张钰

文学院黄磊、程曙光

三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牛宇轩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韩雨萱

美术与设计学院冀晓蕾

优秀奖:

刘高苇晴、马雨露、李琳琳、李梦琳、杨云婷、孙亦豪、赵超、赵玉宁、裴孟伟、郭春莅


会歌:

一等奖:

文学院姜子龙老师

教师教育学院程飞老师

二等奖:

文学院王照鑫、乔争艳

三等奖:

新闻传播学院陈宇

中燃工学院马翔

文学院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