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冰雪运动会>>新闻资讯

附属实验中学代表队参加石家庄市首届校园冰雪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0

11月30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石家庄市体育局举办的石家庄市第一届校园冰雪运动会闭幕。附属实验中学以学校为单位派出代表队参赛,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石家庄市第一届校园冰雪运动会会期三天,共有来自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裕华区教育局、桥西区教育局、新华区教育局、正定县教育局等20支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1027名(其中运动员888名)参加。本次冰雪运动会是石家庄市首次举行的主题运动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历年少有。

附属实验中学自启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教育项目以来,将冰雪运动知识教育纳入学校体育课教学内容和教学计划,将普及校园冰雪运动和冰雪文化,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紧密结合,积极开展轮滑等冰雪特色项目,努力实现“冰雪进课堂,助力冬奥会”,让全校学生成为“3000万人次上冰雪”中的一员,助推冰雪奥运。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