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冰雪运动会>>新闻资讯

我校与河北省冰雪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士彬等一行5人代表学校应邀出席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张家口市冰雪产业推荐会”。会议期间,我校与河北省冰雪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河北省冰雪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河北省首家获批的以研究冰雪产业为主的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主要开展冰雪产业关键技术研发、技术转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及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等活动。我校作为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高校,学科设置较为齐全,拥有1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具备冰雪全产业链的科研能力。为充分发挥我校的多学科优势,调动我校各专业的科研力量,抓住冬奥机遇,服务国家奥运发展战略,并为各专业教师搭建科研平台,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我校与研究院本着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我校将整合与冰雪全产业链相关的学科,充分发挥科研平台、智库等优势资源,在申报研究项目、举办学术活动、承办冰雪赛事、推广冰雪文化等诸多方面与研究院展开合作。

(供稿:晏梁学术研究中心  科技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