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扎实推进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5日下午,学教育学院在22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代表刘国学、群众代表李晓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史玉新与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菁主持。

田菁首先对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上级关于扎实做好检视问题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表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进行了互相提醒,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将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完善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和《党员干部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表》,做好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供稿:学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