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上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白振祥到会指导。学院部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温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检视出忠诚;要增强斗争精神,对照检视出担当;要完善长效机制,对照检视出境界。会上,每一位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句逐条对照检视。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又结合调研中征求到的意见全面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实实在在地回答是否存在相关问题及表现,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中承前启后的重要环节,既是前期开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也是后期深入整改的前提和基础。下一步,要把检视问题转化为行动指南,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让全院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