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民族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11月1日下午,附属民族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刘宁、韩瑞生莅临指导。

附属民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精心组织谋划,从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等方面为专题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在前期召开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也展开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检视和剖析自己,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附属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洲做个人检视剖析,院长苏建勇、副院长白少双、贾东江、李保堂逐一进行个人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 “18个是否”深入剖析。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检视剖析紧扣主题教育要求,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达到了找差距、补不足、促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表示,党章、《准则》和《条例》是每个党员需要坚持学习掌握的三大法宝,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班子进一步找准了问题、改进了作风、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学院班子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快速推进民族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供稿:附属民族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