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下午,汇华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王福恒、韩瑞生到会指导。学院董事黄永乐、陈世民出席了交流会。

徐国强首先就汇华学院班子开展调查研究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汇华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制定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明确了调研的意义,确定了各班子成员的调研主题。调研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围绕解决学院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调查工作,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确保了调研质量。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不能立即完成整改的问题,也制定了初步整改措施。

交流会上,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根据个人的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内容主要涉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从学生考研状况调研入手”“图书馆文化育人作用的发挥情况”“如何完善学生诉求的收集、反馈机制”“绩效工资在奖优罚懒方面如何发挥作用”“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安全工作能力”“学院当前干部作风、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如何抓好后勤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汇华学院附属单位制度、管理体系现状与对策”。

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调研成果后,徐国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调查研究交流会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原原本本的提出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下一步领导班子要根据调研情况,认真开展整改工作,着手解决各类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成整改落实成果,推动汇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汇华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