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民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9日上午,附属民族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王福恒、刘宁、韩瑞生参加。

附属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洲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成员积极主动深入师生,通过个别谈话、深入课堂听课、与学生共进午餐、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并就调研主题确定,问题汇总梳理进行了汇报。

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如何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进一步浓厚学风氛围”“如何进一步提高西藏班教育教学水平”“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体育文化建设较为薄弱”“后勤服务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多个问题,依次交流汇报调研成果,剖析调研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张文洲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师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坚持将调查研究、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做到“四个贯穿始终”。

(供稿:附属民族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