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上午,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王福恒、刘宁、韩瑞生参加。附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9月以来,附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每人亲自牵头,负责一个调研课题。调研期间,附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调查工作,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调查针对性强,并始终坚持整改原则,立行立改,边学边改,确保了调研质量。

会上,附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内容涉及附属实验中学整体发展、加强党建工作、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学校周边环境治理、落实五育并举、课程建设等方面。调查研究交流会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调研课题体系比较完善,既有对当前调研问题的理论思考,也有对学校今后建设、改革发展的深入研究,调研成果丰富扎实。

本次会议,为附属实验中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附属实验中学将进一步深化转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使调研成果长期化、扩大化,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