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郝铭同志、杨爱蛟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戴建兵、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杨士彬、武志英、关守义、刘英、郭毅参加。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建兵主持。

会上,戴建兵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他带头紧扣“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要求班子成员间大胆提问题。

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按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查找问题,提出诚恳、严肃的意见建议,做到了真帮助、不避短,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均表示所有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戴建兵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都围绕“18个是否”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对照检查发言,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有了进一步提升。我们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齐心协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此推动河北师范大学各项事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