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敬泽对图书馆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一行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刘敬泽对图书馆服务师生、服务学科建设、服务学校发展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图书馆是大学重要的知识创新场所,是人才培养、弘扬学术精神的场所,要以前瞻性的专业视野谋划图书馆的发展。做好科学的管理运行,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精准管理,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点,为学校的发展顶上一根柱子。做好资源的优化配置,整合全校已购买的各类文献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为师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供服务,为学校的决策提供参考。

图书馆馆长刘绍荣简要汇报了图书馆的资源建设、资源利用及读者阅读行为情况,介绍了图书馆开展的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师范生专题等特色服务,同时也汇报了图书馆发展遇到的困难。

陪同调研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苏玉民,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财务处处长习永凯,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书记李双进等也从不同角度对图书馆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供稿:图书馆;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