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敬泽对学报编辑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7号,校长刘敬泽到学报编辑部调研,对学报编辑工作提出要求。

学报编辑部主任谷更有就学报总体运行情况、近年发展目标、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刘校长作了汇报。学报编辑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曦、副主任孙秀昌就学报存在的其他问题和工作设想作了详细汇报。

刘敬泽指出,学报是高校的重要宣传载体,学报的水平高低,直接反映着大学的办学水平。学报编辑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全体成员,努力把学报办好。他说,要按照既定目标,行之有效地工作。学校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为学报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措施和政策支持。刘敬泽还就如何提高学报学术质量,特别是如何提升自然科学版的办刊水平,怎样发挥编委会的作用等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陪同调研的社科处处长杨瑞、科技处副处长胡进勇对如何提高学报质量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表示会按校长指示,制定相关措施,协助学报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

(供稿:学报编辑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