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月龙教授获河北省“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11   

近日,我校退休教师朱月龙教授被中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授予“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员”荣誉称号,是省属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朱月龙教授从教42年,时刻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教学中他的课堂堂精彩、节节精品,深受学生的好评。退休8年来,他没有享受过闲适的生活:梳理教育教学经验、指导青年思政课教师、定期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讲课、给全省青年党员教师作专题讲座……。他先后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思政理论课优秀教师”“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近期,《河北日报》“长城网”等媒体均对朱老师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此项评选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更好地树立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



(供稿:老干部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