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第八次党代会>>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1日下午17时,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闭幕会,戴建兵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戴建兵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通过了第七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提出了学校新的发展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证。戴建兵说,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

戴建兵指出,大会期间,代表们以对河北师范大学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精心谋划未来的发展。大家认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业绩,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大家认为,在国家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双一流”建设、振兴教师教育的时代背景下,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必须抢抓机遇、正视困难,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面对新的发展要求,我们不能坐等“给答案”,而要主动“解方程”。不能只做旁观者,都要做实干家,共同做好新时代建设师大、发展师大、繁荣师大的“答卷人”。

戴建兵强调,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认真修改,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负组织所托,不负师生厚望,奋力谱写师大发展建设新篇章。

戴建兵强调,以此次党代会为标志,河北师范大学开启了建成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让我们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师大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进行了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于海涛、史秉强、付建军、刘英、刘敬泽、闫东利、关守义、苏玉民、杨士彬、张士欢、陈小雷、陈嘉兴、邵军永、武志英、郑振峰、赵小兰、胡景敏、程志华、樊翠英、霍丙泉、戴建兵等21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于化龙、习永凯、王新平、李双进、李庆祥、杨轶、杨士彬、杨彦辉、周春江、赵德勇、魏世亮等11名同志当选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供稿:文秘宣传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