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第八次党代会>>工作动态

各代表团讨论和审议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1日上午10点,根据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河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十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代表们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真审议。全体党员校领导以代表身份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讨论审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戴建兵书记所做的党委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多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河北师范大学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布局得当,路径清晰、措施有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开启鲜明教师教育特色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五年多来学校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忠实履职所取得的重要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对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讨论中,代表们紧紧围绕两委报告,立足学校发展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供稿:文秘宣传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