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7-05-03 11:13:32

4月2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内容。与会人员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什么、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是什么等内容从熟知到真知有了质的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讲话。他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对院党委及各支部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引领示范、积极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然后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内容精神,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真学深悟中提高自身思想境界,为学院创建一流学科发挥自己的能动性。二要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各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细、做实,有实效;抓住支部最基层、接地气、易操作的优势,在“真学”和“实做”上深化拓展,在创建一流学科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建设;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把提高质量始终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各项工作之中。

会上,杨连祥对各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支部书记结合自己支部的实际情况在提高科研水平、课堂教学质量、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力争找准切入点,创新工作载体,将“学”与“做”有效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供稿: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