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陆军恒参加数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4 07:59:5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8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军恒受邀到会指导,非党院领导米据生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主持。

苏建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6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剖析了学院党委遵守六项纪律以及在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激发基层支部活力、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苏建勇、张晓红、朱玉峻、朱绵庆四位党员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规定,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自身境界修养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间坦诚相见,相互批评,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收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共识的良好效果。

陆军恒对数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班子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年一度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解决问题矛盾的重要方式,学院领导班子要开好用好,彼此间要敞开心扉,经常交流,多听取意见建议,尤其是批评的声音。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认清当前面临的机遇和问题,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找好突破点,提出新举措,力争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