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附属实验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6-12-14 16:00:34

12月13日下午,我校朱月龙教授应邀为附属实验中学全体党员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开启——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朱月龙从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几点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许多新提法和新亮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要点、领会大会精神需确立的理念和意识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他强调,领会全会精神必须确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增强宗旨意识,必须确立维护原则尊严的意识,必须确立和提升忧患意识,必须确立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意识,必须确立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意识等。报告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引用大量丰富实例,深入浅出,正反对照,发人深省。朱教授广博的知识、生动的讲解使附属实验中学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蒋凤春主持报告会时,对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附属实验中学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附属实验中学全体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先锋意识,勇于担责,争做表率。

(供稿:附属实验;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