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王大勇为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全体教工做“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时间:2016-12-05 10:36:19

12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王大勇为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全体教工做专题报告,报告题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报告中,王大勇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阐释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主题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意义。提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准则》《条例》意义,加强学习,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强调要坚守一个核心、两个文件、四条路线、四个“自我”、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做到六个“不准”、八个“重要”、八个“不允许”和十一个“坚决”。

王大勇就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效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两学一做”总体要求我们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为此,党员应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应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宗旨观念,还应唤醒自身党员意识、锤炼良好品质。

在解读“党性与党性修养”时,王大勇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政治理论修养、思想意识修养、道德品质修养、组织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文化科学知识修养等方面全面提升自己,同时以李保国、支月英、罗官章等模范人物为楷模,引导党员教师向榜样看齐,按照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

王大勇将理论与社会现实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严谨细致,为党员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云主持,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深入领会报告的要点,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要求,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在师风师德建设中不断深化道德修养、职业涵养和行为自律,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中燃工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