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附属中学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11-28 10:46:00

11月23日下午,附属中学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附属中学党委委员、两校区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杰书记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确立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得党心、顺军心、和民意,也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对于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接受监督;以上率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最后,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李杰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并提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这12个关键词。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认真自学研读原文、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自觉践行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扎实抓好学习组织”等6条要求。

(供稿:附属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