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10 16:41:15

4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二层报告厅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宗利作了动员报告。

刘宗利从四个方面作了动员。一是全面分析了我馆党员的基本现状,指出图书馆党员工作是认真的努力的,赢得了广大读者的许多赞誉,但向深入细致方面的工作还有不足,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以此次 “两学一做” 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倍珍视得来不易的荣誉。二是强化图书馆工作中的“一个宗旨”和“两个理念”。“一个宗旨”即幸福图书馆建设,“两个理念”即读者永远是对的;服务并不低下,优质的服务能够赢得读者尊重的理念。三是详细部署“两学一做”具体实施方案。以去年建好的党员活动室为平台,充分利用每周五下午党员学习时间,开展好党员活动:抓好中心组学习和每个支部每月一次的党员主题学习活动;建好三个微信群,凝聚多方智慧,加强幸福图书馆建设工作;建好馆员风采录网站,记录并展示我馆职工的风采;深入开展志愿者活动,关爱退休老同志,继续抓好“图书馆里的低碳生活”。四是把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到位,融会贯通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按着合格党员四方面的要求,深思细作,努力在服务工作的实践中展示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刘宗利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做表率,各类先进同志一定要做榜样,有责任心的同志要主动率先垂范,各级各部门的负责同志要起到模范作用,全体同志一定要珍视我们得来不易的好声誉,为幸福图书馆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供稿:图书馆;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